戈多艺坊

  人生就像站在旋转木马前
人生在世十之八九不如意;往往你看重某些事,在看似简单其实内心左拥右抱的现实角色里显得无力而彷徨。这些问题发生在大多数怕孤独的人身上。减不掉,去不净。为此类问题我纠结十年,寻找电影般专注的情感。往往像是在挑战不可能。最近想起历史上20万日本妇女自愿为国为家二战时在南洋卖银(尊重),这些年逐渐理解并开始多角度看问题。人是环境产物与有时道德无关。情感的标准是个人想象能力的丰富,猫猫狗狗谈恋爱就像那些想象能力不丰富的人。不胜脚力。
       人生泛善可陈,面对现实肌无力。画笔是最后我最后精神防线。如有异性灵魂伴侣最为幸运幸福。蒋先生爱美龄一生,黄泉前妻不愿与夫同穴。对这样的事儿令我五味杂陈。         想起多年前,辜负爱到崇拜自己之人,悔不应该离开。想起多年前,违背我情感之人,不该痛彻折磨。想起学生时期暧昧之人,精力充沛、无知愚笨。  
        捞不到月亮就作罢。人到年纪不得不苟且,珠光宝气、美女相伴…无一能看到希望。不得不作罢。我不能也不会做梵高这样的人才,永远不知疲惫……夜色冰冷,如张开大口的狮虎…有缘可不见,有缘要珍重…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5。11。宇

评论
回到首页
© 戈多艺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