戈多艺坊

 
Elves' Chasm - Nicholas Gunn

适合写生时听

未名花殇:

美籍新世纪大师 Nicholas Gunn,1968年出生于英格兰,也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新世纪长笛之神,迄今已售出超过200万张唱片。他把长笛演奏与部落民族、自然风景等紧密结合,创作出诸多经典之作,其中最为我们所熟悉的当属大峡谷系列。

这张06年发布的专辑《Beyond Grand Canyon 跨越大峡谷》,同为大峡谷系列,我最喜欢的一张。

仍是其招牌式的风格,鼓和长笛完美结合,音乐层次感饱满且富于多变,刚柔并济,洒脱不羁。

大峡谷不但是美国重要的国家公园,更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,其壮丽险峻的山崖风光令人神往,吸引无数游客。Nicholas Gunn把自己到大峡谷的游历用音乐描绘出来,他通过擅长的吹奏乐器加上电子合成器恰到好处的渲染,使音乐的节奏爽朗,气氛原始,强烈表达出现代人对大自然的崇敬之情。

评论
热度(286)
回到首页
© 戈多艺坊 | Powered by LOFTER